close

送禮自用兩相宜 日月潭紅茶成陸客幸福伴手禮

 

陸客來台觀光,最喜歡到我們南投日月潭來遊玩,日月潭的好山好水讓陸客們玩的不亦樂乎,日月潭最著名的紅玉紅茶(台茶18)也是陸客們的最愛,陸客們欣賞著日月潭好山好水,一邊品嚐著艷紅清澈茶湯,幸福的感覺由然而生,日月潭紅玉紅茶也成了陸客們幸福伴手禮。

根據紅玉明珠行銷總監黃小姐的觀察,日月潭紅茶通路因為團進團出的陸客,紅茶業績一下子暴增,而且有喝過的陸客推薦紅玉明珠為真正的『台灣香』,使的只要來日月潭的陸客一定會來品茶。

看著我們日月潭紅茶發光發熱,紅玉明珠行銷總監黃小姐也考慮開放陸客到我們的茶園來體驗我們茶農甘苦一日體驗營,目前整個概念還在草創階段,未來開辦後我們還會安排競賽、頒獎等活動,增加體驗活動的趣味性,相信以紅玉明珠的好口碑到時一定會很受歡迎。

日月潭紅玉紅茶意外的成了陸客們幸福伴手禮,最主要是價格便宜品質佳,有人甚至買回去在網站賣,這一買一賣,也造就了日月潭紅茶的商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